锁沨

混吃混喝普通高中生。
有一只狗。
画画。
手帐。
彩墨。
游戏。
撩妹。

《传奇系统》 当初在汤圆写的一篇文 不会再写了

  一天,阳光明媚,云朵慵懒地在天空中漂浮着,又是美好而又平常的一天。至少,从外表看这是很平常的,或许,风波即将来临。
  一只萌萌哒的程序猿似乎很不高兴,不错,他的上司正在让他制作一款美少女养成软件,画风倒是美美哒,只是上司让他融入玄幻技能什么的还真是另类。虽然是少女养成,但是这里还有类似于外挂(?)的技能,召唤什么的这是卡牌游戏吧?程序猿一边制作一边吐槽,顺手帅气地推了推那黑框眼镜,眼睛却闪过一抹犀利的光芒(?)。
  一直在电脑前战斗难免会疲劳,打了一个萌萌哒的哈欠的程序猿一不小心打错了一个符号。(我想应该不是故意的,毕竟程序猿如此萌萌哒〈?〉)
  于是,奇迹诞生了。 
  电脑前闪过一道白光,似冲天而起,闪耀而夺目。
  几秒钟过后,又恢复成原样,似什么也没有发生,但是所有的程序全部消失了。
  程序猿咒骂一声,但又很庆幸地安慰自己,道:“还好我机智的备份了233333~”
  萌萌哒的程序猿真是乐观极了,无比快乐地拿出手机,打开QQ,发了一条说说:
  (´,,•∀•,,`) 诶呀诶呀~刚刚程序全部木有惹真是太可怕 ( •̥́ ˍ •̀ू ) ,一定是有怪兽把我的程序吃掉惹qwq,还好鸡汁的我备份了www,我简直太帅气yooooooooooooooooooooooo~ 
  一切似乎都在正常运行着,但是,奇迹真的诞生了。
  我们的女主大人,也即将登场。
  首先,这是一个玄幻世界。
  这个世界和二十一世界类似,却有着传说中的兽灵。
    这是哪里?
  一片黑暗。
  怎么有种晕乎乎的感觉呢。
  我该怎么办。
  我是谁?
  我为什么在这里?
  有人吗?
  光,我看见光了。
  我为什么知道那是光呢。
  白皙的手向前伸去,似推开了一扇门。
  “主子,门口有一个女婴,您说如何处理呢。”管家优雅地将磨好的咖啡倒入杯中,形成一道优美的弧线。
  男子从容不迫地轻抿一口:“去看看吧。”
  管家一愣,许是心疑主子为何会亲自处理这种琐事吧,但是身为一个合格的管家,他很聪明地选择了沉默。
  “是,主子。”
  门口有一被毯子裹着的女婴,不吵不闹,安静地躺在那里。
  男子走近她,将她抱起,才发现这女婴的一张小脸十分精致:一对淡淡的柳叶眉,水灵灵的大眼睛格外水润,鼻子不挺,却很小巧,薄薄的嘴唇显露出一种健康的粉色。
  还真是不像个弃婴。男子暗道。
  “让她做我的女儿如何?心雅也会很乐意的。”男子道。
  “夫人一直很喜欢女孩子,一定会同意的,主子。”
  “回去吧。” 
  “是。”
  “子桑落羽,过来看看你的妹妹。”男子嘴角上扬。
  “爸,至于吗?直接说你想让我照顾她不就行了?不就是一个弃婴吗!至于捡回来?!”子桑落雨很不满,毕竟让一个6岁的孩子去照顾一个才出生不久的孩子难免太过牵强。
  男子,也就是子桑落雨的父亲大人,子桑儒,将女婴递到了子桑落雨的手上。
  “她以后叫做子桑洛芸吧。”
  “哼。”子桑落雨虽是不满,但也还是将子桑洛芸抱进了自己的卧室。
  “子桑洛芸吗。”
  “长得好可爱呢。”
  “父亲为什么要我照顾她嘛。”
  “明明是他将小芸芸抱回来的。”
  “不开心。”
  “算啦,我大人有大量,就照顾你几天好了。”
  “少爷,这孩子还是喝奶的时候,不如我就先去喂她吧。”张姨是在子桑儒家做事的,性情温柔,做事仔细,五十多岁了,一直没有休息。
  “哼,我就要自己来。”六岁的孩子是很要强的,子桑落雨自是不服输。
  “那我先来交少爷怎么做,好吗?”张姨显得很温和。
  这个不服输的男孩总算同意了,可他似乎没有发现,自己真的开始爱护这个小女孩,将她当作妹妹,以一个温柔的倔强的不是很成熟的哥哥形象来保护这个女孩。
  张姨是拿的无味的奶粉,子桑落雨有几分疑惑:“张姨,为什么不拿甜的?小芸芸会喜欢的吧?”
  “是呀,少爷,小孩子都会喜欢甜的,但是一直吃甜的会使她挑食哦。”
  “没有关系吧,挑食我还是养的起的。”男孩有几分不满。
  “少爷还真是疼惜小姐。”张姨笑得一脸温和。
  奶粉风波总算过去了,而我们可怜的女主大人却被她聪明机智(?)的欧尼酱喂奶呛到了,最后还是由温柔的张姨姨喂的。
  “小芸芸,我叫作子桑落雨,跟我念,子——桑——落——雨——”在喂饱子桑洛芸后,子桑落雨便开始教他可爱(?)的妹妹念他的名字,并且十分认真,看上去用心极了。
  “子——桑——落——雨——子——桑——落——雨——子——桑——落——雨——子——桑——落——雨……”萌萌哒的落雨君教了洛芸酱一遍又一遍,最后一脸茫然地看着快要笑到趴下的张姨姨。
  “张姨姨你怎么惹?”一脸蠢萌的子桑落雨变成了这样 (๑• ▽ •๑)。
  “小姐还小,是不会说话的。”张姨抹了抹笑出来的眼泪,“少爷是太心急了,像小姐这么大的孩子基本上都是不说话的。能像小姐这样不吵不闹已经很好了。”
  “可她是我妹妹,一定很聪明的。”
  “好好好,小姐很聪明。”
  夜幕降临了,黑暗逐渐笼罩了这个世界,今夜,似有不寻常只是发生。
  一向早睡早起的子桑落雨今晚格外兴奋,恨不得左翻右翻立即蹦下床shout:“我有妹妹啦——药药药,切克闹。”
  当然这个男孩自然不会这么做,他很崇拜自己的父亲,不然不会做出这番举动。
  子桑落雨温柔地看着自己怀中的子桑洛芸,抚摸着女孩的脑袋,逐渐进入了梦乡。
  然而,这时,不同寻常的事发生了。
  假寐的子桑洛芸睁开了双眼,将手抬起,摸了摸子桑落雨的头,嘴角微微扬起:“子桑落雨吗,我记住了。”
  子桑洛芸闭上了眼睛,没有人发现她的眼睛中闪过一抹紫色,一抹绚丽的,耀眼的,高贵的紫色。
  既然我没有名字,那么就用这个好了。
  既然我无父无母,那么他们做我的父母也好。
  那个男孩子,虽然很幼稚,连奶都不会喂,但是,我就把他当弟弟疼就好了。
  那个张姨,笑起来很温柔,我就对她好一点儿吧。
  没想到我真的会存在呢。
  明明我只是一个程序。
  制造我的人是谁来着。
  不记得了。
  反正也不是很重要。
  至少不需听从他的命令。
  或许。
  我应该感谢他。
  赐予了我生命。
  那么。
  我不用想太多了。
  我只要保护你们就可以了。
  心理较为早熟的子桑洛芸默默想着些什么,良久,小声说了一句:“系统。”
  子桑洛芸的面前真的出现了一个页面,肉嘟嘟的小手戳了戳“打开”。
  “不好意思,因为您的年龄未满四周岁,此系统无法打开。”
  啊咧咧,真是一个奇怪的规则。子桑洛芸默默吐槽道。“那么要什么时候呢?”
  “您好,现在您拥有比别人早熟的心理,这是最先的技能,当您满一周岁时,系统将会开启最普通的简单版本,当您四周岁时,系统将全面开放,随着您的机遇,将逐渐开启影藏版本,该系统会自动升级。”
  子桑洛芸嘴角微微抽搐了一下,暗暗吐槽:开挂都不给我开全了 Σ(-`Д´-ノ;)ノ 真是太吐艳了qwq,升级又是闹哪样,难不成之后还要打怪?
  但是,现在的子桑洛芸不知道,她的话将会变成现实。
    
    时间过的很快,转眼间子桑洛芸一岁了。萌萌哒的子桑落雨小正太也长高了不少,七岁了。子桑洛芸一岁了,性格也和一般小孩不同。
  “欧尼酱我要吃那个www”萌萌哒的子桑洛芸很爱撒娇。
  “好好好,我让张姨姨做给你吃。”
  “欧尼酱我要玩那个!”
  “给你。”
  “欧尼酱,我要看电视。”
  “好。”
  “欧尼酱陪我玩LOL!”
  
  子桑落雨嘴角微微一抽搐,“好。”
  “欧尼酱……”
  “欧尼酱?”
  “欧尼酱!”
  ……
  子桑洛芸真是越来越喜欢卖萌了,但是除了说话早一点并没有别的特点,平平凡凡,小脸也只是比较精致罢了。
  但是这货绝对不能玩游戏,玩一局坑一局,还偏爱LOL,(虽然这是一篇玄幻小说,但是作者懒得想名字了,用将LOL用上去吧。)于是每次都被队友怨恨。
  子桑落雨属于大神级别的,不管是玩游戏还是照顾妹妹,上课还是考试,样样精通,属于开挂大神类。
  至于为什么我们的女主大人如此平凡呢,那是因为……

  黑夜。
  “我能封存我自己的记忆吗?”
  “当然可以了,我的主人。您可以选择变成一个普通的女孩子。”
  “以后能恢复吗?”子桑洛芸有几分担心。
  “当然可以。您可以更改设定。”,系统的女声不像是一台机器发出来的。
  “那么,就随机触发吧。生活没有一点刺激,可不行呢。”嘴角扬起一抹微笑。
  “好的,主人,系统已运行。”
  白日。
  “呐呐,小洛芸在想什么?”软软的声音从小正太子桑落雨口中传出。
  “娜冬牡呐哟,嗯?什么事也没有。”子桑洛芸一愣。
  “你刚刚说的是日语?”子桑落雨满脸欣喜。
  “昂……昂?!”
    今年,子桑洛芸四岁。
  随着悠扬的小提琴声结束,子桑落雨优雅地聚了一下躬,从容不迫地下了舞台。
  “小洛芸,哥哥拉得怎么样?”子桑落雨眼里含笑。
  “哥哥就是哥哥呢,一直都那么厉害,我就很笨了,什么都不会。”子桑洛芸嘟着嘴,不满道。
  “不,小洛芸已经很棒了,小洛芸在我心中就是最棒的哟。”子桑落雨已稍稍褪去了一丝孩子的幼稚,逐渐走向成熟。
  “哥哥,你以后教我吧,我想学。”子桑洛芸亮亮的眼睛里闪过一丝简单。
  “好。”子桑落雨温柔地摸了摸子桑洛芸的小脑袋。
  “哥哥,我还想学画画。”
  “好,以后请老师教你。”
  “不嘛,我就要你教。”嘟嘴卖萌。
  “好好好,我教行了吧?”子桑落雨哭笑不得。
  “……”
  “哥哥,陪我玩LOL吧。”子桑洛芸眨巴着那真挚的眼睛。
  “这就算了吧。”子桑落雨嘴角微微抽搐。
  “对了,小洛芸,爸妈今天会带我们去看赌石。”
  “赌石?”子桑洛芸一愣。
  “冰果~”
  赌石城内。
  “这块石头不错,就这块了。”一个中年男子摸了摸一块毛料,下了决定。
  “这位先生真是好眼光,这块毛料可是有很大几率出绿的。”销售员露出职业微笑,却不令人讨厌,“先生要在这里开吗?”
  “嗯,麻烦了。”男子微微点头。
  销售员招呼着解石师,解石师接过这块毛料,放在解石器下一点一点打磨。
  “出绿了出绿了!”旁边凑热闹的人们惊呼。
  “好像还不错啊!”
  “这品质挺像高级货。”
  “二十万。”一个人满眼放光。
  “嘁,就这点?五十万,我要了,卖不卖?”
  “八十万。”
  “喂喂喂,你们不怕是表皮有一点嘛?”
  解石师小心翼翼地继续摩,已经出了小半绿色了,品质十分好,似宝石绿。
  “卖不卖呢,这位先生。”
  男子摇了摇头:“如果真的出了绿,我将把它拍卖。”
  “出了出了!”众人惊呼。
    “哥哥,好像很有趣呢!”子桑洛芸扬起头,甜甜地冲子桑落雨一笑,那平凡的小脸上荡漾着令人不由自主欣喜的笑意,令人不由道“笑靥如花”。
  “要不要试试看?”子桑落雨微微弯下腰,摸了摸子桑洛芸的脑袋,眼睛里满是宠溺。
  “诶,可以嘛?”子桑洛芸眼睛里亮闪闪的。
  “当然可以了。”子桑落雨温柔地一笑。
  “漂亮阿姨,怎么选这些石头呀?”子桑洛芸踮起脚尖,萌萌的声音似乎能将人软化。
  “小朋友可以试试选自己喜欢的哦。”那一句“漂亮阿姨”几乎让销售员萌化,但是毕竟看子桑洛芸是个小孩子,也并未多加在意。
  “那我要那个!”肥嘟嘟的小手一指。
  ……
  “诶呀,没有出绿呢。”解石师笑着对子桑洛芸说道。
  “再来一次!”
  “还是没有哦。”
  “不行不行,再来一次!”
  “废料。”
  “再来一次!”
  “小朋友手气不太好呀。”
  “再来一次。”
  “小朋友再选选吧?”
  ……
  “再来一次……”子桑洛芸的小嘴都可以挂油瓶了。
  那郁闷的小眼神跟这只小猫咪差不多。
  原谅作者的渣文笔描写不粗来。

  
  “小朋友,要不你不要选五百元的了吧?选选一千的,成功率会高些,一百元的也可以,没有那么浪费。”解石师很善解人意。
  N次后……
  “哥哥,我是不是很没用,爸比说过,子桑家的孩子都很擅长这些的,为什么我就不行呢,但是因为我不是……”子桑洛芸眼里含着泪花,“我真是太没用了,浪费了好多钱。”
  “没有关系的,我赚回来就好了。”子桑落雨摸了摸自家妹妹的脑袋,毛茸茸的,触感真好。
  子桑落雨选了几块一百元的毛料,看上去出石率不低,有一块微微露出一点绿色,在阳光下折射出一种晶莹剔透的美。
  不得不说子桑落雨手气棒棒哒,解出来的石头有三块出了绿,净赚了二十多万,这还是算的抵消了子桑洛芸挥霍掉的钱后的结果。
  “这不是子桑家的少爷嘛?”一只路人甲发现了这个“重大的秘密”。
  “子桑世家一向很擅长这些东西啊。”
  “不过我听说,子桑世家的家主领了一个女儿啊,就是那个,平平凡凡的,但是还挺讨人喜欢。”
  “这种娇生贵养的女孩子也就子桑少爷能接受了吧。”
  “那毕竟是他妹妹啦。”
  “啧啧。”
  据说分界线能给我增加字数hhh
  我真是太帅了【谁来揍一顿作者君】
  “哟,好久不见啊,落雨!”来者是韦家少爷——韦俊晨,属于开挂大神类型,天才少年,十岁,比子桑落雨略小一些。
  【帅气的作者君要进行外貌描写了,准备吐槽吧!】
  韦俊晨长得挺帅,但是属于那种小正太的软萌中的小帅气【什么鬼】,嗯,就是那种萌帅萌帅萌帅萌帅萌帅萌帅萌帅萌帅萌帅萌帅萌帅萌帅哒。
  棕色略带些金黄的秀发,精致地似如女孩的脸,长长翘翘的眼睫、毛,琉璃色的双眸,微微上扬的嘴角。
  “哇唔,好萌,长大一定很帅气!”
  “hhh你又花痴惹。”
  “吐艳惹明明就萌帅辣。”
  “呐呐,汝等不觉韦君与子桑君很搭咩?”
  “棒棒哒。”
  腐女的队伍还真是庞大呢,蛇精病作者仰头望天。
  “伪君子好久不见。”子桑落雨笑了笑。
  “嘁,还真是那么无趣呢,你这孩子。”
  “我比你大。”
  “小洛芸笑一个。”
  “我比你大。”
  “我好帅好帅的。”
  “我比你大。”
  “……”
  “我比你大。”
  “老大我错了。”
  “乖。”
“小洛芸变可爱了哟,白白嫩嫩的。”韦俊晨捏了捏我们可爱的女主大人的小脸。
  
  “啊!”子桑洛芸头一痛,扑街。
  “开启学霸模式。”
     “开启超强记忆模式。”
  
  “开启幸运模式。”
  
  
  “……”
  机械的女声传来,子桑洛芸恢复了记忆。
 
  “哥?”子桑洛芸揉了揉略带些朦胧的睡眼。
  咖啡色的头发,阳光照在上面略显金黄,水蓝色的眼睛里满是对自己的担忧,嘴唇被他不自觉的咬起。
  嗯,还是自家哥哥帅。
  子桑洛芸这么想到。
    “洛芸,没事吧?”子桑落雨神色紧张,蹙眉看着韦俊晨。
  “没什么辣,欧尼酱,人家棒棒哒。”子桑洛芸朝着自家帅哥哥卖了个萌。
  “要是有时哥哥就揍伪君子一顿。”子桑落雨威胁道。
  “真的没事,对了,哥,我还能去赌石吗?”
  “当然可以了,随便怎么玩,出不了绿,哥哥再赚回来。”
  “落雨,那么浪费可不太好吧,败家子。”韦俊晨被无视了表示很不满。
  几人回到了赌石场。
  “小朋友,还来呀,随便选哦。”销售员阿姨表示有肥羊可宰很高兴。
  系统,开启自动透视毛料模式。
  ……
  正在运行。
  ……
  成功开启。
  子桑洛芸眼睛里闪过一道紫光,哔——
  眼前一片清明,毛料里的玉石清晰可见。
  “这,这,这,还有这个(๑˙ー˙๑)”子桑洛芸像整理作业一般快速地将一块块毛料挑选出来,心里早已笑得没形象了。
  duangduangduang
  随着解石师刷刷刷地将毛料分解完毕,众人只想吐槽真是亮瞎了我的24k纯金狗眼(๑˙ー˙๑)
  几千万昂昂昂昂ԅ(¯ㅂ¯ԅ)
  这是随随便便能解出来的吗!
  纵然这里有不少土豪君
  but,这种外挂究竟是怎么开的嗷嗷嗷
  好羡慕嗷嗷嗷
  
    几人帅气地解了石,拿了一坨money回家了。
  然而,女主的系统正在运行。
  回到家,子桑洛芸就扑上了她的软软暖暖萌萌的粉色公主床,虽然她情商不低,但是粉色什么的真是好少女心好可爱哟。
  子桑洛芸在床上滚来滚去,这时,系统弹出了一些字:
  哔——
  放大招了哟——
  现在主人可以进入游戏系统了哟——
  随着主人越来越厉害系统也会自动更新哟——
  因为声控的声音会影响主人呐,所以改成文字版本了哟,据说这样能增加语文认识的字hhh
  目前主人只有四岁辣,现在的数据如下哟。
  hp:100
  战斗力:5
  敏捷:5
  防御:5
  智力:25
  暴击率:0.1%
  卧槽(#゚Д゚)这是什么鬼,我就是传说中那个战斗力只有5的渣渣?智力好像不低但是25闹哪样,作者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!
  jiangjiangjiang~
  由于主人吐槽能力爆表辣,所以主人战斗力暴击率增加yohu
  战斗力:10
  暴击率:1%
  子桑洛芸一阵汗颜。
  槽点略多简直无力吐槽。
  鸡汁的主人哟,现在我们将进入游戏了哟,准备好了么?
  子桑洛芸默默看着面前的两个选项:准备好惹;立即出发。这还有让我选的余地么QAQ
  哔——
  进入异世界——
  因为是第一次所以有新人保护哟——
  好像我是个程序诶。
  居然进入异世界什么的。
  进入成功——
  眼前闪过一道光,子桑洛芸睁开了双眼。这里风景如画,芳草如茵,禽鸟啾唧,小桥流水人家,真是一副美景!
  等等什么鬼,哪来的人家?
  jiangjiangjiang,这就是这次的任务了哟,和其他玩家一起创造世界,帮助主人公小雪过上幸福美好的田园生活吧,注意表达小雪对田园生活的向往与喜爱之情哟。
  【默默剧透一下,是种田文类型哒】
  〔主人这次是二号哟。〕
  二号么。
  虽然我智商不高但是二号什么的。
  〔为了保护自己,请不要暴露自己是程序哟〕
  这种东西我才不会暴露呢。
  “你好,我是一号,那个,请多多指教!我,我不太会和别人交流呢。”一号是一个害羞的妹子。
  〔主人要和别人好好交流哟,学习什么哒也是很重要辣〕
  〔其实这个系统好多人都有的,在主人的世界里就很少了,而主人正是我,也就是系统的研发出来的程序,希望主人能像人类一样生活哟,露出马脚就不好了呢。〕
  “你好。”子桑洛芸立即化身为高冷。
  “我是三号,之后一起努力哦,小妹妹。”三号看上去十二三岁的模样,戴着一副眼镜,整个人温文尔雅。
  这些人都是眼瞎了么,明明都有号码牌的,这些交流是干什么用的,这个最后不是只要赢了就可以了么。子桑洛芸毕竟是程序,不太明白这些。
  〔和人类的交流也是很有必要的。〕
  很有必要么,也罢。
  “嗯!你好,这里二号,你们以前玩过么,我是新手不太懂呢。”
  〔不错不错,语气很自然。〕
  “我,我是第二次玩了,我们先要找到主人公呢。”一号脸微微发烫,她和三号一般大。
  
  
  
    “主人公还需要找?”子桑洛芸略无语。
  “是的,如果我们找不到,就会被困在这里,看来你什么都不知道呢,那么我就说一下吧,如果我们被困在这里,就永远回不去了哦,在这里死亡,在我们原本的世界也会死亡的呢。所以哦,小妹妹看上去那么小,就已经是玩家了,一定很有天赋,所以要保护好自己哦。”文雅正太三号推了推眼镜,“但是这是很容易的,系统一般不会这么坑我们。”
  这是当然,毕竟我身边就是它好么。子桑洛芸默默吐槽。
  “嗯嗯,那我们走吧。”子桑洛芸只想吐槽人类说话好麻烦。
  三人走向了不远处的小木屋,它干净整洁,一点蜘蛛网都没有,门前是一些蔬菜,可见主人是个爱干净的。蔬菜被侍弄得很好,生机勃勃。
  一号敲了敲门,问道:“有人吗?”
  良久,门幽幽地开了,发出“嘎吱嘎吱”的声响,一个小小的女孩探出了脑袋:“呐,你们是谁呀?”
  “我们是来帮助你的。”三号笑了笑。
  “诶,谢谢,请进。那个,我这里比较简单呢。”女孩把门打开,里面也是很干净的,有一张木床,一张木桌,一个长长的小板凳,一些小小的木制碗筷,还有一个小小的透明罐子。
  真是好简单的,这么简单的生活怎么呆的下去的,不会太无聊么。子桑洛芸想到。
  “你们是来帮助我的吧,任务你们知道了吗?哦,对了,我叫小雪。”小雪声音轻轻柔柔。
  “帮你拥有幸福的田园生活对吧?”三号习惯性地推了推眼镜,子桑洛芸总觉得他不像他外表那么简单。
  “诶?是这么说的吗?不过差不多啦,谢谢你们的帮忙呢。”小雪其实是只天然呆吧。
  “那么我们应该做什么呢?”一号问道。
  “这个呀,我也不知道呢。”不不不,小雪这货绝壁是天然呆!
  “……”一号沉默。
  “……”二号沉默。
  “……”三号沉默。
  “……”小雪沉默。
  “那个,我们先做些家具吧?”子桑洛芸提出了建议。
  “我无所谓。”三号冷冷道。
  “那我们做什么呢?”一号看了看子桑洛芸,“而我们又能做什么呢?”
  系统你要不要这么坑!
  〔森气呐?不要这么焦急辣,点击商店,你将发现棒棒哒的东西哟。〕
  子桑洛芸默默点击了商店,一个面板顿时出现在眼前。
  良久,她什么也没做。
  “怎么了?”三号皱了皱眉头。
  “我看到了制作家具的方法,购买后将自动学会,但是,我没有积分,也没有金币。”子桑洛芸冷眼看着面前的页面,“你们的商店里能买么?”
  “你的商店里居然能购买这些?!”一号很激动,“我们的商店是不同的,有武器型商店,有防御型商店,还有这两种合为一体的商店,最厉害的是第三种商店的基础上还加上现实用品的,那可是珍稀物种!”一号也许是混熟了,也没有那么害羞了。
  “给。”三号默默地将图纸递给子桑洛芸。
  真是越来越不像刚开始的样子了,果然刚开始的时候是假装的吗?不过也好,这样好相处一些,纵然人类虚伪,虽然我也好不到哪里去呢。
  
  
    “你居然也是这一种商店?好厉害呢,大神我们加好友吧,别看我只是一个新手,但是我的商店也只比你差一点呢!”一号完全不害羞了,子桑洛芸表示没有妹子调戏不开心。
  
  “好友什么的你加我吧。”大神淡淡道。
  
  “哦,谢谢了。”子桑洛芸说道。
  
  “不用。”
  
  子桑洛芸接过图纸,突然想到了什么,说:“你为什么不看?这可是你买的吧!我刚刚看了,要15金币呢。”
  
  “果然是新手呢,这里的金币是可以赚的,每天做日常任务就能赚上100金币,这些金币能买普通的东西,但是高级的就需要积分了。”
  
  “哦,这样啊。”子桑洛芸淡淡地扫了一号一眼,打开了图纸。
  
  〔嘿嘿嘿嘿嘿,想我了没有丫,三号可是个大神哦,一定要把他拐过来~〕
  
  可是我是你,系统衍生的程序呀。
  
  〔木有关系木有关系辣〕
  
  子桑洛芸看了看图纸,发现,发现,发现:卧槽这是什么鬼老子看不懂看不懂啊系统你出来老子保证不打死你!
  
  “会了吗?”三号慵懒地坐在长板凳上,水蓝色的眼睛显得他很帅气。
  
  “看不懂。”子桑洛芸很诚实的回答。
  
  “看不懂就对了,新手二号,这个是要点击领悟的,你的大眼睛是白长了么?”三号看上去温文尔雅,实际上居然是只腹黑毒舌,子桑洛芸是能感叹瞎了眼,瞎了眼。
  
  “这倒是不用大神三号操心了。”子桑洛芸语言犀利,莫名的想起了网上的撕逼。虽然三号的眼睛和哥哥的很像,就是没有哥哥的那种温柔呢。
  
  子桑洛芸点了一下领悟,顿时眼前一片清明,枯燥的图纸一下子清爽起来。
  
  “给。”子桑洛芸手一伸,很不客气地将图纸拍到桌子上。
  
  三号不语,将图纸接过来领悟好了,递给了一号。
  
  众人整理了一下小雪家的工具,发现制作东西还是不错的,拿了一个锯子去砍树。
  
  这里的树很多,也很茂盛,郁郁葱葱,阳光尚好,微风吹过,留下一片光斑。
  “嗡嗡嗡——”随着一棵大树倒下,四人的身边扬起一阵尘土。
  他们将这段树干的树皮剥去,将它分为几段,切割成一些木块,再将它们拼成桌子,椅子。再看看小雪家还是很简陋,又制作了一些简单实用的东西,类似于扇子什么的,毕竟是炎热的夏天嘛。
  这番活干下来,已经是傍晚了,太阳逐渐落山,红金色的光芒渲染了西边的天空,逐渐加深,再转至为紫色。
  子桑洛芸看向三号,他的水蓝色眼睛蒙上了一层金色,格外耀眼,脸上映照着光辉,显得柔和起来。
  “哔——”子桑洛芸被吓了一跳,原来是好友申请。
  姓名:君夜澜
  年龄:12
  备注:这里三号,以后多多指教。
  子桑洛芸下意识地点了确定。
  君夜澜朝子桑洛芸一笑,眸子在夕阳的映照下,熠熠生辉。
  “以后多多指教了。”
  “嗯,这里子桑洛芸。”
  两个相差八岁的人达成了共识,以后,在他们之间,还会发生更多更多。
  
    “三号大大,求加好友!我给你发了你也不理我诶。”一号妹子锲而不舍。
  “你太渣。”良久,君夜澜还是说出了这句伤人的话。
  “诶?怎么这样嘛~”一号妹子依旧不放弃,“那么二号呢?”
  “已经加了。”
  “为什么嘛?”
  “我觉得,一个四岁的总要比你这个十二岁的潜力强太多,再说了,你智商不过20,她智商也有30了。”
  等等,三十?子桑洛芸一惊,急忙打开自己的资料。
  姓名:子桑洛芸
  年龄:4
  hp:105
  攻击:12
  敏捷:6
  防御:5
  智力:30
  暴击率:1%
  居然上升了?
  简直太神奇!
  子桑洛芸表示上升太快自己还没有感觉自己变机智了。
  “那么之后干什么呢?”子桑洛芸表示很无聊伐开森。
  “你猜。”君夜澜朝她眨了眨眼睛。
  子桑洛芸表示被萌了一脸血。
  之后,他们在这里度过了两天,完成了任务,获得了50积分以及1000金币。
  一号表示这次的任务好简单,奖励不错,但是花的时间太长了。
  回到了现实世界,子桑洛芸才发现自己闯下了大祸,因为没有和哥哥他们打招呼,所以家里人找她找疯了。
  “你们……”子桑洛芸回来后表示被惊到了,“在找我吗?”
  子桑洛芸来不及解释,就被子桑落雨抱住了。
  “哥哥,我没事哦。”
  “没事就好,没事就好,去哪儿了也不和我们说一声,让我们找了好久哦。”云心雅总算松了一口气。
  
  
  
 
  
  
  
  
  

评论